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指导会暨2024届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9:06    浏览次数:


      为确保毕业生考研复试顺利进行、调动学院本科生考研积极性,3月9日晚,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五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指导会、2024届学生考研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副院长韩立强、院团委书记张心晨、学院老师张越、李森阳、段红及2023届、2024届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杰主持。
      韩立强从考研形势、考研人数、考研现状、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预测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考研整体概况,分层次、分情况地向同学们提供复试、就业建议。张越、段红、李森阳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三所学校历年来研究生招生分数线波动情况和复试情况等,并结合不同学校特色,向同学们提供务实有用的考研复试建议。学生代表向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把毕业生未来发展摆在学院工作前列。本次会议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学生提供考研指导,有效的帮助了学生全面了解考研形势,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不仅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且为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参考方案和经验,为我院学子未来考研打下良好基础。(文/ 冯杰 徐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