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1:3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一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我院院长张龙现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及魏蒙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魏战勇传达了《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杨百丽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相关要求。
      院党委书记廖仲磊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动员报告,围绕为什么开展、怎样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学院全局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紧扣主题,完善方案,精心组织,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激发内生动力。
      此次动员会使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在全院上下形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新局的良好局面,有力引导学院教职工务实重干,加快发展,为“教育思想大解放、作风建设大提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把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顶层设计转化为工作实践指明了方向。(文  冯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