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术信息 >

龙湖青年论坛(第014期):III型CRISPR-Cas系统免疫适应的特性

发布时间:2022-09-07 11:55    浏览次数:
 
题 目:III型CRISPR-Cas系统免疫适应的特性
 
 
报告人:张信夫 博士
 
地 点:第一实验楼四楼学术沙龙区
         (腾讯会议:558-2933-6614)
 
时 间:9/13/2022(周二)上午10:00-11:00
 
 

简介:张信夫,校聘教授。2021年博士毕业于美国佐治亚大学,之后留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多年来长期研究植物、微生物、动物相关的遗传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工作。2022年8月入职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原核生物中CRISPR-Cas系统的基础功能与作用机理,及其在基因编辑、病原体检测等工作中的应用。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杂志发表SCI文章多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交流!
 
提示:编辑邮件发送姓名+学院+专业至longhuyouthforum@163.com获取论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