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术信息 >

龙湖青年论坛(第013期):线粒体自噬调控的NLRP3炎症小体活化在镉致鸡肝损伤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1-12-20 19:56    浏览次数:

 
题 目:线粒体自噬调控的NLRP3炎症小体活化在镉致鸡肝损伤中的作用
 
 
报告人:张丛 博士
 
地 点:第一实验楼四楼学术沙龙区      腾讯会议:342-7001-9406
时 间:12/23/2021(周四)上午10:00-11:00
 
 

简介:张丛,讲师,博士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多年来一直从事动物营养代谢与中毒病的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畜禽环境污染物致病机理、解毒机制及防控药物筛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Environ Pollut、Chemosphere、Ecotoxicol Environ Saf、Toxicol In Vitro等期刊发表SCI论文7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交流!
 
提示:编辑邮件发送姓名+学院+专业至longhuyouthforum@163.com获取论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