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动物医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不区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共计13个名额(不包含创新班)。学院按1:1的比例确定候选人名单。
二、推荐程序和时间安排
      1.9月8日前,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报学校备案;制定本学院的推免生遴选办法(含奖励分计算办法),经校推免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公布实施。
      2.9月11日前,公布符合推荐条件的学生名单,组织学生报名。本次报名和审核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主控—推免生),进行报名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不符合《河南农业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遴选办法》(校政教〔2017〕23号)相关要求的学生,无报名资格。本次推免报名原则上以教务系统报名为准,对于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教务系统报名的同时,在11日17点之前,将《河南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电子版、推免生个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dwyxyxshxsb@163.com邮箱。
      3.9月12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根据综合测评确定推荐候选人并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4.9月15日学院将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
三、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毕业班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广泛动员符合推免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申请。
      2.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院团委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公式计算综合成绩,排名准确。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开、组织严密,坚决反对和抵制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如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予严肃处理。
      3.严格考核,保证质量。对拟推荐的推免生,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及业务水平的考核工作,以保证质量。
 
附件1.
河南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