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18级动物药学二班召开“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读书!为动物药学事业的发展而奋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5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我院首屇动物药学专业学子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01召开“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读书!为动物药学事业的发展而奋斗!”铮铮誓言主题班会。班主任周彦及18级动药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支书冯浩义主持。
      会议开始,冯浩义同学宣讲以“疫情下,身为大三的我们要扛起开创动药专业美好未来的大旗”为中心的会议主题。会议中,房佳庆、赵亚楠、李甫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及当下疫情严峻的情况发表了自己对于第一届动药专业的我们理应为之奋斗的看法,班长张利宽同学针对同学们的看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随后班主任周彦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作为第一届动药学子我们应该坚定地相信自己的专业及其前景并为之不懈奋斗!为成为国家的担当而读书!
      会后,18级动药二班全体同学集体按下了立誓手印,庄严承诺“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读书!为动物药学事业的发展而奋斗!”(文/冯浩义、图/张利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