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医先锋 >

“学党史、铭校史 做自信务实的动医人”活动展 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6    浏览次数:

褚贝贝
工作单位及职务:
动物医学院教师


     
个人荣誉
2021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一等奖
2020年,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2020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
2019年,河南农业大学最美教师
2018年,河南农业大学杰出人才
2018年,河南农业大学优秀教师
2018年,国家第三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017年,河南农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
主要事迹
      褚贝贝,女,汉族,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博士毕业,2013年参加工作,现为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硕士和博士生导师。担任全国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会青年委员,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河南省青年工作者协会理事和河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高等院校界别副秘书长。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项目1项,入选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和河南农业大学杰出人才项目。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张改平院士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非洲猪瘟重点专项项目。在学校也先后被学生们评选为河南农业大学“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因突出的教学育人和科研业绩,荣获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