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医先锋 >

推Ta上头条——昝瑞隆 仰无愧于天,俯不怍与地

发布时间:2019-12-17 19:48    浏览次数:
      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同学他为人乐观开朗待人热情诚恳,他就是2019级动植物检疫一班——昝瑞隆。
      通过采访 一些干货分享给大家
      ·作为班委的你,还参加了许多活动,同时还担任了运动员,你觉得这些活动会耽误自己的学习吗?
      我感觉有点耽误。比如我的英语,没有时间去听录音材料那些的。但是,我感觉在这些活动之后,能给我带来的是更多的东西,最为重要的就是在忙碌中活跃了思维,积极了态度,就像是高数课,每次我都会和室友一起抢第一排,然后课堂上就弄懂了一切,下课极速写完作业再忙其他的,感觉这样要比我写完作业后玩手机要充实的多。
      ·有什么学习经验与大家分享?
      学习方法?我认为学习最重要的还是兴趣,有兴趣的话,即使再忙碌,也会抽出很多时间来学习的。没有兴趣也可以寻找相关学科的兴趣,有兴趣的努力事倍功半,没有一点兴趣的努力,无非折磨自己。 
      2019级动植物检疫班学生眼中的昝同学:
      王福禄:
      第一次真正认识你是在班委竞选上,当时你那不凡的谈吐打动了我。之后在班级里你也为班级尽心尽力,这些我都看在眼里,并且从日常的接触中我也能看出你是一个很有耐心,并且热心肠的老好人。我很佩服这样的你!
      李洋:
      第一次给我留下印象的是你的姓氏,因为我不会念。之后就是感觉你这个人很不靠谱,因为每天在群里可皮了,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感觉你和网络上根本不是一个人嘛 现实生活中可踏实,平易近人,稳重,挺不错的。少在网络上皮就好了。
      汪晓冉:
      开学前就认识他了呢!昝瑞隆,很活跃的一个人啊。开学后他竞选上了班委,一直都挺负责任的。作为班委,对于自己的工作很努力,对于其他班委的工作也积极帮忙;作为信安,他会很耐心的帮我们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很美好的一个人呢!认识他真的很开心。
      李甜甜:
      昝瑞隆,他在军训的时候就记住了我们班所有同学的名字,很热情的对待每一个人,会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我们班的信安委员,他很尽职尽责,及时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给我们班同学开导,他整个人都特别积极向上,会有一种感染力。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班女生周末出去逛街,他会关注女生的安全情况,女生买的东西多了,他也会去地铁口接她们回学校,帮忙拿东西。他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温暖我们的班集体。
      个人简介:
      班    级:2019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职    务:信安委员
      爱    好:乒乓球、骑行、游泳
      座 右 铭:仰无愧于天,俯不怍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