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医先锋 >

推Ta上头条——我们的家 玉兰北东232

发布时间:2019-12-17 19:12    浏览次数:
      一间宿舍,一方天地,一段传奇。六个女孩因奇妙的缘分相聚在玉兰北东232,开启了她们的传奇之旅。
      生活习惯的不同,脾性的差异,使摩擦在所难免,当各自冷静之后,反思过后,却使她们的友谊变得更加深刻。一句温暖的问候,几声带着羞敛的歉意,化作了她们友谊升温的理由,成为了她们感情的催化剂。
      她们有不同的目标,不同的喜好,但她们对这份友谊却有相同的喜爱,用着自己的努力,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就学风建设,各位小姐姐也有自己的见解,下面就来看看吧!
      ·你们对学风建设是如何理解的?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的建设是高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重要条件。作为刚刚升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更应该有一个优良的学风做保障。
      ·为什么要加强学风建设?
      学风关乎人才培养质量,维系学生健康成长,影响学生顺利就业。高校学风建设不仅是高校的灵魂,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保证。优良的学风既可以推动高校培养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生,也可以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成为优秀的教育者。
      ·如何加强学风建设?
      1、加强学生积极主动学习的自觉性。
      2、加强纪律管理;同学之间多沟通,以此来增进学生间的感情,使学生更有朝气。
      3、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经常 性、持续性、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养成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断强化学生的学习动力。加强专业认知教育,提高学生对学习专业的信心。
      ·你们平时是如何做的?
      1、利用好零碎时间进行学习,调节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2、制定好学习计划,课前预习,课后及时复习,上课要认真听讲,及时反馈所学过的知识。
      3、戒掉手机,不要过分沉迷手机,要早睡早起,养足精神。
      好的宿舍需要每位成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够建成;好的学风需要不断坚持才能够养成。携手美丽而纯真的友谊,伴着艰难而幸福的成长,去追求完美而不懈的未来畅想……在宿舍里这一方天地中,手拉着手,风雨同舟,一起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