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动物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21:2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廖仲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有关内容。他从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进行了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廖仲磊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落实。一是在 “悟”上入脑入心,原原本本地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读原文、悟原理”的具体要求,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二是在“学”上走深走实,构建“全覆盖”学习格局。学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座谈报告等形式全覆盖全领域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教职工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在“干”上见行见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助力我院“双一流”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特色强院的行动上来,在新征程上干出一派新气象、干成一番新事业。(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