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基础兽医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3:5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基础兽医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素梅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除病假和出国访学的两位同志,支部其余党员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廖仲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党员已提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相关视频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张素梅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与时代意义,并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相关内容,支部副书记苑丽老师领学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文/闫峰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