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兽医公共卫生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20:3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兽医公共卫生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菅复春的主持下,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杨百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全体支部党员提前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支部书记菅复春详细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与时代意义,并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相关内容。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指引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父辈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菅复春同志回顾了学院王泽霖、宁长申等老前辈们废寝忘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和兽医学科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这种精神也在指引青年教师以昂扬奋发的姿态克服困难和挑战,不负时代,助推学院和兽医学科的发展。
      副院长杨百丽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性,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建议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宁长申老师表示,红旗渠精神是一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这些精神激励了一代人奋发图强,年轻同志应该继续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均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将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勇于进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同时,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兽医学“双一流”学科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