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动物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21:4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5日,动物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这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通知认真组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提前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上,杜家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我们这一代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的时代意义。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和了解,在被“人工天河”红旗渠震撼、感动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力争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韩莹倩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