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奋楫新征程,红“医”心向党——我院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12:19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党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视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
      会议要求,我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把自身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果,培养新农科“四有”人才,切实推动乡村振兴,确保畜牧兽医产业健康发展,让老百姓放心食用肉蛋奶,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