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师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2:46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集中收看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师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采取集中或分散的形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边看边记,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
 

院领导班子集中收看开幕式
      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直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第一实验楼中408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6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实验楼401、430、530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可喜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并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带领下,为我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部分代表在党员活动室、寝室等场所集中或分散观看了开幕会实况和习近平同志在开幕式上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满脸悦色,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观看开幕盛况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反复学习中加深理解、在融会贯通中把握精髓,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把自身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果,以自身所学确保畜牧兽医产业健康发展,让老百姓放心食用肉蛋奶,提升人民生活辛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