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20: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创新开展党的组织生活, 10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副校长林同保、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代莉、研究生院院长宋安东等一行4人与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7名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支部联建共建。院党委书记廖仲磊、院长张龙现、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副院长魏战勇参加活动。
 

副校长林同保讲话
 
      林同保为大家送上国庆的祝福,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学假期依然坚持开展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动物医学院是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在其中的作用尤为重要,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高昂的斗志努力学习,同时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的关系,为学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情况
 
      会上,魏战勇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导师-团队-班主任”四支队伍的作用发挥情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
      廖仲磊对林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院“五个一”特色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引领“双一流”的创建、高端平台建设等工作。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大力支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扎实开展联建共建,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擦亮支部名片。
 

副校长林同保慰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
 
      会后,林同保为同学们送去防疫大礼包和水果等物品,祝愿同学们国庆假期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