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5 17:4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两个学院共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为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本期培训班以分组为单位,在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同时开展,采取线上授课和线下自学方式进行。4月24日专题授课期间,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位老师魏舒帆、郭武轲、张倩、秦剑军、鹿林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了《青年人与文化自信》《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史成就》《人生与哲学—生命的自由创造与超越体验》五个专题内容。五位老师结合PPT,内容鲜活,语言生动,用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学员们也都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4月30日,我院将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十大战略”专题》《“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专题》等录像,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此外,培训班还将以自学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撰写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培训。(文/ 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