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22:34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验楼中40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廖仲磊主持集体学习,院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廖仲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守正创新,紧紧抓住兽医学学科入围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序列的历史机遇,用高质量党建加快动物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文/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