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2 22:1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臧为民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相关学习会议精神。
    臧为民指出,谢伏瞻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清醒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指导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臧为民强调,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关键要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与把握学院现阶段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省委确定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各支部书记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齐心协力把学院工作做实做好。
    会议还就安全稳定工作和查找党风廉洁建设风险点进行了安排。(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