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上党课——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时间:2016-12-09 22: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宣传学习典型模范的先进事迹,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创新党课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工程楼303会议室上了一堂特殊形式的党课——集中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并以此为契机在全院党员中掀起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榜样》中的每个故事真实感人,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观看完录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榜样》中的先进人物学习,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