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举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06 22:17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AB-1举办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五次辅导报告。本次辅导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秋霞担任主讲。刘秋霞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为题,对党的组织原则、纪律、作风展开了深度剖析。她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例,分析了党风建设现存问题及党的应对策略,指出“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科学的纪律”,要求在场的积极分子应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
    11月23日晚,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AB-1,第六次辅导报告开讲。本次辅导报告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担任主讲。周晓以《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他解释了入党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动机、大学生正确的价值取向是什么、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有责任、有担当的要求,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