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5 22:18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2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深学透。
    支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有了更加准确和深刻的理解。
    预防兽医系党支部围绕《准则》和《条例》中的条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支部书记张红英说,禁止给领导人祝寿、送礼、发致敬函电,这些很容易被忽视,会认为是正常的礼尚往来而犯错。动物生产系统与工程系党支部的党员在学习了全会精神后,结合自己的岗位要求和职责,深入讨论了如何通过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如何提高工作水平,促进优质成果产出,不仅要产出优秀科技成果,还要培养出优秀的科技人才。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文件是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围绕加强党内监督作出的具体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利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