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13:39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在牧医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娟、组织员来卓、院团委书记余果出席会议,2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学院为他们成长提供的优良环境、进行的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他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工作和参加活动的感受,就学院党员发展制度、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牛娟对党员代表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党建工作和大家做了交流。她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她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大志,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二是心怀大爱,做一个懂感恩、品德高的人;三是培育大雅,做一个负责任、形象佳的人。(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