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办2016年学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14 13:40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院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300人报告厅举办了2016年学生党员培训班。部分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玲以《中国的发展与党员的责任》为题,讲解了新形势下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振营以《增强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题,寄语参训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心怀大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耿超明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为题,通过介绍焦裕禄的生平事迹,号召大家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争做学习、实践、创新、遵纪守法、诚信的模范。  
    本次培训是我院联合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除专题辅导外,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视频资料。在培训结束后的几天时间里,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就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培训对于深化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明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