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13:40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臧为民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臧为民分别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臧为民在讲话中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动力在评,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补好党员的精神之钙。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抓好思想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导向,抓好作风建设;四是要以落实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为抓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抓好制度建设;六是要以“两会”的工作报告为统领,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
    最后,臧为民希望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圆满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