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13:41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工程楼3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臧为民、副院长李奎、杨百丽出席会议,80余位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明主持。
    李奎在会上传达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推进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
    臧为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此次中央和学校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这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需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深入贯彻,扎实推进。就开展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把握重点环节,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