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4-20 13:15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及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臧为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泽东,1949年3月13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共提出12条工作方法,其中核心内容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工作要求一是建立民主的党委会,二是重视调查研究,三是在党的工作中要重视团结。会议指出,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
    与会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活学活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