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4-11-26 20: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畜牧楼209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了此次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牧医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程功鹏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各级种类学校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以“论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的创新”为题,从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面临新挑战、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存在的问题、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创新的思路等3个方面,交流了自己对高校如何深入持久、扎实细致地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的思考。
        会议还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