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26 20:27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研究了发展党员工作。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程功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逐条讨论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全面把握发展党员工作新要求;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把那些政治坚定、表现突出的优秀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切实保证发展新党员质量。
        会议根据党员发展工作条例的新要求,认真审查了各党支部上报的党员发展对象。(文/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