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逐项检查整改台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6 20:2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召开党政联席会逐项检查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并对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讨论了《牧医工程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情况汇报》、《牧医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整改问题台账》、《牧医工程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整改问题台账》、《河南农业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评价对照自查表》、《牧医工程学院关于凝练方向、优化团队,加快推进学科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牧医工程学院工作量计算与超工作量奖励方法》(征求意见稿)、《生物工程专业本硕连读教学计划》(征求意见稿)、《牧医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牧医工程学院关于完善学院民主决策机制的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等文件。
        会议还就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程功鹏就开展综合评价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坚持标准,认真做好综合评价各项工作,使评价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工作再推进的过程。二要严格要求。班子成员要以综合评价为契机,广泛听取意见,总结经验和成效,查找问题和差距。三要整改提升。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即将结束,但作风建设工作永远都在进行时,坚持不懈地抓好改整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优质的服务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