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26 20:20    浏览次数:
        10月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了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日前,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工程楼3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传达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重点对总书记提出的“五大成果、六条经验、八项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就讲话释放出的党中央决心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作总结讲话,他说,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我们党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继续学习,把总书记的讲话学懂吃透,真正领会精神内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群众思想光辉的重要文献,充满了群众观点、求实态度、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