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牧医工程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牧医工程学院在工程楼303会议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校督导组成员、校友联系办公室主任李世国,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牧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代表班子作了牧医工程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情况汇报。汇报分两大部分: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学院发展面临的诸如凝练学科方向、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验实践教学、浓厚学术氛围等十个方面突出问题;抓建章立制,着力建立领导干部学习制度、领导班子决策制度、领导工作执行制度、领导工作监督制度等四个方面长效机制。  
        校督导组成员、校友联系办公室主任李世国就综合评价和群众评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学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同时要确保公正。就下一阶段工作,李世国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抓学习提升,二要持续抓整改落实,三要持续抓作风建设。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判表,对院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判。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