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牧医学院教工党员赴济源开展愚公移山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4    浏览次数:
        6月21-22日,牧医工程学院党委在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开展了党员培训活动,全院7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愚公精神纪念馆,观看了图片、模型及媒体演示,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对愚公移山精神的诠释,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发扬和传承历史,聆听了《愚公移山精神——从寓言故事到民族精神》的专题报告,并到愚公移山群雕像处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宗旨意识”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两天的参观和学习,全体学员深刻感悟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实质,了解了新时期愚公儿女艰苦创业、建设家园的伟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精神,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