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2    浏览次数:
        6月13日,我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校督导组成员、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世国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会上,李世国主任高度评价了学院第一环节的工作,认为第一环节的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他重申了第二环节要抓好的各项工作,调强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实现写清突出问题、写清问题根源、写清努力方向这一“三清”的目标;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避免两种极端情况,一是避免敷衍了事,二是避免在民主生活会中放“冷炮”,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把活动引向深入。
        院长杨国宇就第二环节的工作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大家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避免因为站位不高造成的分析问题层次不够;二是查摆问题和民主生活会,要着眼于促进学院未来的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院党委书记程功鹏最后表示,在学校督导的指导下,要高标准做好第二环节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把谈心活动范围扩大到全体教职工,诚心诚意地听取意见;要严格按要求高质量作好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在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