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0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畜牧楼209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会上,程功鹏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牛娟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这一议题,结合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认真地交流。
        最后,程功鹏就下一阶段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认真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做到全覆盖;三要深入思想剖析,对照检查要彻底;四是以建台账为抓手,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五是进一步完善公开承诺制度,接受师生监督。
        会上,还研究明确了领导班子会议“六不准”,以更好地改进会风,提高会议质量。(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