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隆重举办2014年“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6 20:06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院在校大礼堂隆重举办2014年“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团委副书记来卓出席了活动。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近1000人参加。活动由牛娟主持。
        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在来卓的带领下,115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党员跟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10级药物制剂1班5#301宿舍8位成员和李丹、祝倩、余永帅、朱文、朱振荣作为考研先进宿舍代表、院十佳大学生代表、院十佳学习标兵代表、自强自立大学生代表、优秀运动员代表、科技创新代表,分别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汇报交流。
        最后,牛娟对于以上党员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他们顾全大局、忠诚坚定的党性原则;二是学习他们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人生理念;三是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吃苦的优良作风。
        这次“学先进、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的举办,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奋发成才的良好氛围,同学们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优秀大学生。(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