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广泛听取意见 让群众给领导把脉

发布时间:2014-11-26 19:54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召开不同层次人员座谈会,就学院事业发展、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及领导班子“四风”存在的问题征求教职工生的意见。
        3月11日下午2点半至4点间,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领导别分到其联系单位逐一听取教职工的意见。
       各党支部座谈会后,下午4点至6点间,学院在畜牧楼2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省校特聘教授参加会议。会上,大家就教学管理、条件建设、学风考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公共资源管理、团队建设、学术环境建设、考核管理等师生关注的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后,院长杨国宇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必要,虽然主要对象是党员领导干部,党外领导干部及普通教师也有必要参加学习,并对自己的作风进行一次认真检查,因为好得风气形成需要所有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他希望大家以包容的心态为领导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多为学院发展凝聚正能量。院党委书记程功鹏最后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衷恳很有价值,要求院领导继续深入调研,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每人都要写出调研报告。他表示,要推荐一批先进典型进行大力宣传,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
        3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学院学委成员程功鹏、牛娟、宁长申、冯晖及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边听取意见边进行交流,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讨论解决问题办法。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程功鹏对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积极自信,勤于学习,勤于锻炼,勤于总结,勇于奉献。
        3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征求意见,学院领导程功鹏、牛娟、李明、辅导员来卓、余果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同学们就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学风建设、实践教学、素质教育、就业、校园管理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后,程功鹏说,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大家反映的问题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发展中的问题,要靠发展的办法解决;一种是客观条件的限制暂时还不能解决,希望大家能够包容;一种是工作不到位,属于学院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属于学校管理的问题将敦促学校有关部门尽快解决。他希望同学们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及时反映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既要为同学们服务好,又要维护好学校的发展稳定大局。(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