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28 09:17    浏览次数:
     3月24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畜牧楼215会议室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并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在新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指导工作、开创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把思想的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运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冯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