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10-24 08:5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同志在宣布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功鹏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根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从中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党性和人民性、正面宣传和舆论斗争、总结经验和改革创新、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全党动手和部门负责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程功鹏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同志在宣布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程功鹏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朱是西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程功鹏指出,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深刻认识教师的重要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各个方面传递正能量;要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更新教学理念,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要以自然科学基金为抓手,凝练科研方向,打造学科团队;要深入开展“双学双保”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公开承诺,在推动学院工作中发挥示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