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10:05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剑军教授主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在繁塔楼大教室1,我院与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剑军教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留占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学院青马班学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秦剑军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现实意义及国内、国际背景,随后,他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备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紧密联系河南发展的成就,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秦剑军的报告立意深远,脉络清晰,其间引经据典,结合时事,为师生送上了理论文化大餐,受到了师生的欢迎。(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