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7 21:09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

认真聆听郑州发展历程
 
      为进一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11月26日上午,在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杨百丽、副院长李奎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之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随后,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通过一张张感人的历史照片、一幅幅激烈的战斗场景、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各位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的发展历程。最后,大家自行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9个展厅,吉鸿昌、杨靖宇、吴焕先、叶成焕、彭雪枫、焦裕禄、任长霞等著名英模人物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回顾了革命先烈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赴汤蹈火的英雄事迹,缅怀了先烈们顽强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祖国农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文/杜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