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3 08:41    浏览次数: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1月19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教学楼大教室8举办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牛娟担任主讲,2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牛娟以《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新时代奋斗目标》为主题,针对党的最高理想提出三个问题,即“为什么说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最理想的社会?”、“为什么说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什么说实现社会主义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历史进程?”与在场学员进行探讨。随后,牛娟讲到新时代奋斗目标。她阐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科学含义、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详细介绍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内涵,希望大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她强调,大学生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扎实掌握并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牛娟抛出“如何将实现共产党的最高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和个人追求达成有机统一”这一问题,引发在场学员的深刻思考。(文/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