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18:22    浏览次数: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

张红英介绍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
 
      日前,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党委总支部书记李明儒、副书记郑义、副院长王旭、总支委员王振华、团总支部书记宋龑炜等一行来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李奎、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红英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牛娟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李明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品牌。张红英就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包括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方案和建设落实情况等,交流了党建工作体会。李明儒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创新思路。会上,大家就理论学习、教书育人、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李明儒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教师办公室、实验室等。(文/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