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08:1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各支部集中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
      述职评议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有关情况一一述职,汇报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就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方法和思路,并与党员同志们就今后党支部建设、发展方向、党员教育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2019年,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亮名片,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支部书记们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把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支部,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