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08:00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校、院工作部署,11月19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一实验楼各会议室,各教工支部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在龙子湖校区阶梯教室,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一并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工作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肩负的使命担当,坚信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支部建设、特色强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