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动物生产系统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走进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2 20:48    浏览次数:

动物生产系统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观红旗渠纪念馆

与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11月9日-10日,我院动物生产系统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新建的带领下,赴林州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首先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林县人民为了改变缺水旧面貌,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引漳入林修建了红旗渠这一“人工天河”的历史壮举。随后前往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现场观摩,走在蜿蜒的山路上,抬头望着渠边的悬崖峭壁,耳边仿佛响起了林县人民劈开太行山的呐喊声。此行让支部每位党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幸福都是靠奋斗出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和使命,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与河南科普利信种猪育种有限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围绕非洲猪瘟背景下,如何进行安全防控,如何进行开展种猪选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文/蒋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