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走进白马玉农庄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7 21:35    浏览次数:

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纪念馆

与新乡大北农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我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与新乡大北农公司负责人合影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中,11月4日,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王志祥教授的带领下,赴新乡白马玉农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来到了白马玉农庄内有“双枪李向阳”之称的抗日老英雄“郭兴事迹展览馆”、“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了郭兴将军战斗生涯中“抗日烽火起太行,援朝横跨鸭绿江,旌旗挥动天山雪,饮马黄河弓自张”的系列英雄事迹,一生“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只讲奉献不计酬”的爱国精神和对青年一代的桑梓情深。王志祥激动地说,我们要“不忘初心重出发,牢记使命铸利剑”,认真学习郭老将军吃苦耐劳、夜以继日、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认真学习郭老将军争分夺秒,见缝插针的忘我学习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增强肩负神圣使命和忠实履行职责的紧迫感。
      参观结束之后,一行人来到新乡大北农,和公司骨干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就如何发挥优势、努力服务三农和进一步提升新乡大北农产品品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河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团队定能发挥学科、科研、技术优势,帮助企业打造更好的产品,使企业更好的服务到养殖户。(文/朱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