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10-30 08:15    浏览次数:

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

院党委组织员来卓讲党务知识

      10月28日下午,我院于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辅导。院党委副书记牛娟、组织员来卓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由牛娟主持。
      来卓对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包括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她讲解了“三会一课”等关键词的基本含义,介绍了“三会一课”应如何规范记录,梳理了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及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谈心谈话等时刻关注党员的思想情况。来卓还讲解了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组织档案的相关内容。
      此次专题辅导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牛娟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通报了学院党费使用情况。(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