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24 08:05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领学
 
      10月22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430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和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首场集中学习。
      会上,牛娟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与2014年视察指导河南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重大要求相互贯通,是推动发展的科学指引、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牛娟强调,党支部书记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进工作,以“两化一创”为契机,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据悉,培训班还包括发展党员程序、宗教知识学习等专题辅导和集中观看红色影视《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交流等内容。(文/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