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两办、场站教工党支部赴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20:30    浏览次数: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参观国家博物馆的《复兴之路》展览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8日至10月20日,我院两办、场站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地,追寻伟人足迹,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在天安门广场的升国旗仪式上,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瞻仰着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党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心中充满了自信与自豪,大家激动的表示,在共和国70华诞时来到天安门广场,是一件神圣而荣幸的事情,在思想和灵魂上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国家历史博物,党员们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通过学习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的历程,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十八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弥足可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走过复兴路、见证强国梦,要不忘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更加自觉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为创建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和特色强院不懈奋斗。(文/孙宇)